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潮流妆容

下班10分钟 清爽OL变身派对女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派对,彩妆,清爽
  • 气质清妆 制胜职场 

    • 无论是可爱甜美的职场新人,还是成熟老练的领导上司,在办公室里的整体妆容都应该以大方、优雅、简约为主。合适的自然妆容,不仅能让你赢得别人的好感,拉近与同事之间的距离,甚至可以帮助你得到“专业”、“能干”的认可。先给自己选一款接近肤色的粉底,打造一个清润自然的底妆,只用深棕色眼影给双眸提升,再加上晶莹剔透的粉嫩裸唇,庄重不失柔美,干练不失典雅。
    • 一到周末,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参加派对来放松心情!然而下班后重新化妆太麻烦,日妆又显得太严肃,因此拥有几招改妆技巧显得尤为重要。派对妆容,眼妆永远是重点。聚光灯下,耀眼的闪亮元素无疑是不二之选。用大面积打完炫亮银色眼影将原来的眼影覆盖,双眸瞬间流露出勾人的性感神韵。不妨再准备一副假睫毛,眼妆立即变得无懈可击。让OL摇身一变成为派对女王,用迷人妆容惊艳全场!
    • 1. 用粉底刷蘸取适量粉底液,均匀涂于整个面部并轻轻用手推开,用于修饰肤色并掩饰细纹。
    • 2. 用眼影刷蘸取棕色眼影着重上色于眼睑处,并逐渐向眼尾与眉骨处轻轻晕染使色彩过渡自然。
    • 3. 选择淡粉色腮红用腮红刷着重扫在脸颊两侧的颧骨处,展现甜美双颊的同时也增添了好气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