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潮流妆容

明星示范 5件单品打造09最潮秋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明星,示范,彩妆
  • 紫色眼妆神秘诱惑 

    • 09秋冬呈现一片紫色系的神秘氛围,所以紧跟潮流的MM千万不要错过哦。选用紫色眼影采取晕染且细腻的画法,建议以紫色层叠晕染,再用灰色于眉骨及眼尾加强,色彩冲突却浓烈利落,让眼妆精致度提升哦。
    • 迪奥幽兰魅惑单色眼影是完美的新款眼影系列。宛如宝石的单色眼影盒适合崇尚简约的时尚女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华美色彩,每一种眼睛的颜色、肤色和服装都能找到最完美无缺的搭配。瞬间美丽,轻盈展现!
    • 今秋鲜艳的颜色通通运用在眼妆上,希冀以明亮饱和的色彩为不景气传递希望与力量。像黄色、亮橘就是很炫,并且很适合于秋冬气息的亮色。
    • 微妙轻盈,丝般柔软明亮的粉质,以炫目均匀的色彩覆盖着眼睑。覆盖力和亮度可相互搭配。由于配方中含有尼龙微粒,质地光滑,使用便捷。这款眼影拥有无可比拟的附着力,不会脱落,也不会突出眼脸的皱褶。
    • 今季的唇妆强调优雅时尚,要有微亮的效果,可以把唇部画的丰满一些,再加上高光,展现出娇艳欲滴的丰盈双唇。诱惑红唇永远是目光的焦点,深得男士的喜爱,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