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潮流妆容

学化复古妆容 时尚潮人口红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复古
  • Dries Van Noten 09秋冬秀场妆容

  • 1

  • 橙红色充满了活力和阳光,想比较经典的大红唇色更加活泼俏皮,如果你是个年轻OL,不妨尝试一下Dries Van Noten 09秋冬秀场的这个颜色,也非常惊艳哦。
  • 售价:RMB 430/3.5g 不打开的话,你肯定会以为这只唇膏是珠宝,打开以后你更会为它极致柔滑,丰盈的效果而惊讶。我们挑选的这款橙红色,绝对能帮你打造Dries Van Noten秀场同样的完美双唇!
  • 虽然被遮住了半张脸,但是艳丽的红唇仍然难挡慑人的性感气质,这就是大红唇经久不衰的魅力所在。
  • 售价:RMB 150 具减弱光线的作用,控制光亮度,打造哑光妆效。还能软化唇部肌肤,无限贴合唇色不易脱妆
  • 为了突出红唇,眉毛都被染得贴近肤色。我当然不建议日常生活中你也这么做,毕竟没有眉毛会令人看起来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