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潮流妆容

彩妆盒穿身上 华美项链变彩妆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彩妆 项链
  • Jean Paul Gaultier柔情女士Love me

  • 1

  • 售价:RMB 590 Jean Paul Gaultier即将在10月上市的情侣固体香氛饰品女版:柔情女士Love me Tender Classique,以华丽首饰作为掩护,以微妙的方式让女士们可以随时用优雅婉约的姿态添补香氛,始终保持着高贵与优雅
  • 售价:约合人民币 300元 如果你热爱Marc Jacobs的雏菊系列香水,那么你肯定也会爱上这款项链。清新又华丽的金色雏菊造型项链,搭配黑色皮绳,可随意调节长短。白色的雏菊里面藏着雏菊香水的固体香氛,随时随地散发沁人心脾的清香。
  • 这款YSL早先发售的限量版唇妆宝盒已经不能在市面上买到,如果你幸运拥有它,那么恭喜你。这款华丽的坠饰代表了美丽纯真,圆滑的质感搭配深红色的缎子链,白金色的心上配以石榴石色调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就算里面的唇彩用完了,也一样能当项链使用!
  • 售价:RMB 200/0.8g 小巧的蔷薇花型包装由黑灰色金属挂链穿饰。你可以将它作为手机链,或是用来装饰贴身包包和小袋子。当然,我建议你换上一根长项链,把它挂在脖子上,装饰效果一样出众!打开蔷薇花盒盖,内侧的小镜子是专门为随行的补妆而设计,10色可选。
  • 售价:约合人民币170元/条 是的,这真的只是一条项链,做成了唇膏的造型而已。和唇膏一样,这款项链同样准别了3款颜色供你选择,黑色款(Classic Kiss)的唇膏管镶上了施华洛世奇的水晶,非常闪耀;橙色款(Peach Kiss)适合热辣的夏日;而粉色款(Pink Kiss)唇膏外是绚丽活泼的条纹图案。用这款可爱的唇膏项链找回一点失落的童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