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潮流妆容

15女星演绎七夕甜美妆 人见人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女星,七夕,甜美,彩妆
  • 伊能静:萌女妆指数★★★★ 

    • 一直如公主般生活的伊能静可谓萌女的代表了!乖巧、可爱,又不失风范是伊能静最好的标签。加上伊能静小文艺范儿的气质,所以萌女妆的首要代表非伊能静莫属。
    • 别管骂林志玲嗲的人有多少,但是林志玲一出场飘来的那股子名媛劲儿的确没有几个人能比。无论是护肤品代言、还是帮彩妆出书,林志玲总是与名媛、大家闺秀挂钩,而每次的妆容的确可圈可点。
    • 虽然大S的爱好有点变态,但是对于美容的专业态度她算得上是大家风范了。对待肌肤的一丝不苟以让大S无可厚非的成为了名媛妆的典范。
    • 有人将张曼玉比作常青树,的确,她如同核桃一般的蜕变过程,让许多女人不再惧怕衰老。但是如今张曼玉成熟的光彩照人更得益于名媛妆给她带来的印象增分。
    • 小S出位的地方不仅是她主持节目时的搞笑,同时还有她的妆容。作为一枚潮女,小S已经引领了无数次潮女小风潮,而将小S定做潮女妆的风向标,一点不过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