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潮流妆容

惊爆!快女6强最新蝴蝶复古妆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惊爆,最新,蝴蝶,复古妆
  • 惊爆!快女6强最新蝴蝶复古妆容 

    • 本期主题是“破茧成蝶”,6位快女的发际都或多或少的被彩蝶们占据,与此速配的妆容则为清新复古妆:复古黑眼线、清新眼影加上粉嫩色甲油让这些女孩们都展现出不一般的浪漫风情。彩妆师正在仔细给惜君粘贴假睫毛,这可是电眼MM不可或缺的美妆圣品哦。
    • 粉+蓝色浪漫眼影,加上头顶的翩翩彩蝶,让刘惜君一如既往的可爱。
    • 彩妆师正在帮李霄云打造眼妆,大地色系的眼影在打造深邃效果的同时又能融合李霄云本身中性的气质。
    • 一向帅气的李霄云此次尝试了稍显女性化的柔美造型,是不是眼前一亮呢?
    • 江映蓉一直以狂野的烟熏妆亮相,此次也不例外,这种妆容最能够体现她的活力四射。
    1